close

做任何事情,他總是拖拖拉拉、理由很多,他對她的習慣用語就是:「再給我五分鐘」,使得她叫他「五分鐘先生」。

「要吃飯了!」女人炒完菜辛苦地喊著。
「再給我五分鐘....」男人頭也不抬隨口回答。
「要遲到了!快一點!」女人心急地叫著。
「再給我五分鐘...」男人漫不經心地應著。
「要大掃除了」女人疲累地拿著打掃用具。
「再給我五分鐘...」男人倒在床上一覺到天亮。
「我們談天好嗎?」女人求助著。
「再給我五分鐘...」男人盯著球賽目不轉睛直到忘了女人剛剛說了什麼。

日復一日,五分鐘先生在生活中總是上演著同樣的戲碼,直到某天,她受不了了....

「我要走了....」女人死心地說著。
「再給我五分鐘...」男人以為女人要他開車載她去某處,習慣性地拖拉著。
「在這邊簽個字!我要走了...」女人鐵了心地說著。
「離婚協議書?怎麼了?我們五分鐘溝通一下....」男人看到那張紙有點震驚地問著
「你生活上各種五分鐘的理由,已耽誤了我8年的青春,給你最後的五分鐘,結束我們所有有關聯的一切。」女人冷冷地說著

簽了字,女人提著行李頭也不回地離開,只留下男人怔怔地問著自己:
「我需要五分鐘思考我的人生到底怎麼了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a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