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芊雅窸窣的哭聲,在旅館小套房裡漫延著,她想著,這是第幾次原諒他了,她看著鏡子中哭紅的雙眼,一雙曾經亮麗的明眸在何時被黯淡、暗黑空洞的眼神給佔據。十年的生活,有甜蜜有苦澀,但似乎苦澀多於甜蜜,甚至苦澀都要淹沒了芊雅周遭的一切,她不懂為何明明唾手可得的幸福,瑞熙都能將其狠狠地摧毀掉,然後在摧毀後,又總是帶著萬分的歉意,誠意十足的和芊雅做了全部保證。

瑞熙懊惱地坐在家裡客廳,他想著,怎麼了?難道我真是犯賤嗎?怎麼又喝多了?我真的對自己沒輒嗎?芊雅去哪了?為何都不回我電話?看著家裡滿地自己嚎吐的穢物,他問自己,這是我每次給芊雅的難堪嗎?煩躁充斥著瑞熙胸口,彷彿快窒息似地使得瑞熙大聲喝斥一聲
瘋狂地拿著電話不停撥號...

「相信我,再給我1次機會,我雖然做得不好,但我的努力你沒有看到嗎?」瑞熙在芊雅的手機裡留下他的簡訊。

他的理由總是合理,又帶著正當性,芊雅在這十年的薰染下,已分不清是該尊重他的事業,還是該維護自己受創的心靈。但這次芊雅選擇維護自己,她,消失了......
芊雅在極大的痛苦中,有了頓悟:「瑞熙永遠都不會改變,那妳呢?妳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?」瑞熙的狂吐只是讓芊雅難受的導火線,而真正點燃燎原之火的卻是電話聯繫不到的想像空間,無止盡地等候、自尊、羞辱、女人的嫉妒,各類情緒的加成,讓芊雅對這段引鷏止渴的愛情,有了瘋狂的想法。

感情的雙人舞步,有了猜忌的介入,一切就會變了調,就如同有了真實的第三者般,地雷的誤踩,總伴隨著無數無辜的陪葬,而葬物除了是十年難得建立的感情,更多應該是自我靈
魂沉淪所帶來的毀壞與震憾,旅館小套房弔詭的氛圍,透露著一場失控的局面即將在彼此之間演化.爆發.滅絶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a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